close

中平807張仲有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請耐心看完這篇文章~

如果有耐心看完就一定有耐心留個言~

留言必回訪!!

  



小弟我是就讀新北市新莊區的中平國中

來到我們國中想要來找我粉簡單:),只要找像這樣的名牌:07張仲有一模一樣喔,或者是放學看到校外有一群抽煙喝酒的壞學生那........絕對不是我XD

 

  生日:4/3    想送禮物也可以吼XD
偶在我們學校五樓等你來找我啦~

在我面前也不要太白目吼 
否則一律亂字經伺候  ***** (不用問是什麼)

本人也用用無名要看的話點  
"這裡"

  

 

 

想交朋友的+我即時a12357918,叫我小有就OK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